close

疫情前羊角叔跟三五好友一起約在離我家最近的居酒屋聚餐,雖然常常經過但一直沒有機會進去,那也是我第一次去醉衍居因為離開了之前的公司,大家都相約幫忙踐行我們剛到就先點了兩杯蜂蜜啤酒但也因為嚐鮮,想喝看看到底是什麼味道,可能我個人的關係我覺得太甜,不太對我的胃,還是喜歡喝一般的啤酒但如果愛甜的朋友不妨可以嚐試看看。

裡面的佈置很有日本的味道,裡面的人員很親切,也很細心的跟我們推薦或介紹他們酒,店內到處充滿了掛布跟旗幟,可以完全感受到一股放鬆的氛圍啊。

還在等人的同時我們就先點一批,等他們到了也可以直接吃看起來每道菜色都好美味

人到齊後,因為同行的友人前幾天才剛爬完山回來,感覺急需補充能量,我們陸續又點了許多小菜跟啤酒尤其這巨無霸的啤酒桶看到就覺得很威啊!當天我們一共五個人,花了大約4000大洋,平均一個人800大洋,可能是因為當天太餓,點的真的有點多,大家都吃得很飽的離開XD。

看到這邊是不是又受不了了,因為羊角叔也好懷念這味道,但也發現目前店家也有做外帶便當完全滿足沒法進店內消費的客戶目前也可以加入官方的Line訂餐,品項也相當多種,完全符合老饕憋在家很久的心啊!他們還有製作日本的餐盒,但要如何得到就不清楚了,官網沒有特別說明。

餐盒參考如下,感覺份量充足也很精緻,這樣在家也能享受到高級居酒屋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羊角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