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角叔這次介紹也是樂華旁邊的美食『下港米糕排骨酥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4號電話:02-2232-5739營業時間:10:30-23:00,以前我就滿愛吃他們的肉飯,價格平價味道也很不錯,好多年前有重新裝潢過,動線也變得比較寬敞,這次帶朋友來吃吃看看是否也合他的胃口。

因為疫情的關係,雖然已經開放內用,但人數沒有想像的多,如果在以前都一位難求啊,隔板是透明的這樣對做的人要聊天也比較方便。

羊角叔點的是魯肉便當80元排骨酥湯55元,我個人覺得他的魯肉飯比鬍鬚張好吃很多,在永和要吃滷肉飯在我的名單下港算排名前二的,當然可能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在地美食我沒吃過在等我慢慢挖掘XD,它的魯肉跟配菜很南部口味,對在南部住了一段時間的我,吃起來真的覺得很滿足。

我最愛喝的就是排骨湯,她的排骨入口即化,軟骨也相當軟嫩非常好吃,冬瓜也相當入味,但是這次的湯喝起來很鹹,不知道是我口味變淡還是它太鹹,所以我沒喝什麼湯。

朋友點的是特製排骨飯,價格一樣也是80元苦瓜排骨湯55元,配菜是一樣的,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排骨就是排骨酥裡面的排骨,那這樣下次來我就會想點排骨飯,然後搭配個清爽一點的湯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沒負擔,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下港米糕排骨酥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羊角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