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叔近期有去Costco好市多採買一些家庭必需品,因爲很想吃泡菜但又不想要韓式泡菜太酸,剛好看到裡面有黃金泡菜,因為網路上看到對這泡菜評價兩極,有人說有塑膠味,也有人說吃起來很難吃,把它放到壞掉?但它從外觀看起來很美味,於是忍不住還是買一罐回家品嚐

我覺得網路戰爭是因為個人口感不同所造成,像我跟家人吃過後發覺很好吃啊(我愛吃辣),對於不敢吃辣或是不喜歡太酸的泡菜,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塑膠味我則是吃不太出來,吃起來也很脆、很順口,總之這罐對我們家來說評價滿好的,也會變成被收入的名單,如果我想吃辣就另外再加囉但口味這種東西真的就見仁見智,不是大家都能接受,也只好等待客倌們自己買來品嚐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羊角叔 的頭像
    羊角叔

    3C品生活-羊角叔的生活雜記

    羊角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